当前位置:» 2954财之道2211666.com 帖子阅读

 2954财之道2211666.com

[复制链接] 6
回复
1178
查看
  
小屌5291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2018-9-1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来介绍一下,这位是小楚,领导,从今天起接替盘口同志的工作。”开会之前,伊海涛先向大家介绍了领导。2954财之道只是高大全有些令谭广德烦心。领导最怕的,还不是那种干活不利索的秘书,而是那种爱说话的秘书。2211666.com向晚晴这位女主角不到场,再好的戏也没法演啊。


2954财之道
2211666.com商务厅厅长叫胡青云,老家在东南省的乐腾市,位于青原市的东南面,从临江到乐腾,必须得从青原路过。青原官场上可能有不少官员和领导一样不认识游戏部门,但不可能没有听说过他的光辉事迹。。“老卫,别的人你怎么做工作我不管,这事你得听我的,伊老板这里你先放手。”领导很认真地说:“有我呢,你还不放心吗?”“不会吧,老板,我觉得应该是您难得回家吃饭,彭老师才要亲自下厨的吧。”领导认为到了家里就不能像上班那样太过严肃了,应该保持活跃和温馨的气氛,才能跟拉近彼此的关系。www.41470.com“你们是我的老师和师傅,泡杯茶还不是应该的嘛。再说了,到了老师家里,我也不能把自己当客人。”这话领导说得很坦然,没有一丝一毫做作讨好的成分,这个表现也颇让伊海涛和彭慧颖满意。游戏部门没有理会杜凭风打的招呼,对伊海涛说:“打扰了,伊市长,我刚才汇报的情况,还请领导再考虑考虑。”

彭慧颖虽然不相信伊海涛的话有多大的真实性,但是,听到他能这么说,心里还是愉悦的。而且,伊海涛同意了她去下注担任客座教授,回到她原先那些相对亲密的同事们之间,彭慧颖本身就很开心。2211666.com“嗯,好吧。”万国良的车开得很稳当,轻轻一甩盘子,没什么感觉就掉了个头。“小楚,谢谢你啊,你送的钢笔,我家儿子好喜欢呢。”任何时候申国节对伊海涛的指示都是一副听命服从的好态度,但就是执行的时候总要找出理由来打折扣提条件,唐逸夫和政府也拿他没办法,伊海涛自然更无可奈何。在报到之前,考虑到要见不少的领导,领导已经将手机关了,他等不得再去下注开手机,就急切给盘口打电话。在各部门发表了意见之后,伊海涛明确指出,市委市政府会全方位支持开发区的招商引资和规划建设,市属各单位、各部门要配合开发区做好与省级相关单位和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为开发区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和条件。与此同时,开发区全体人员要坚定信念,树立信心,努力工作,为实现申报省级开发区的工作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2211666.com
谭广德猛地抬起头来,喊道:“来,小苏,把酒满上,我还得和小楚干一杯。”2211666.com领导跟着高大全,楼上楼下的跑了一圈。领导走过去下注,坐在了伊海涛对面的椅子上,面对面与一位市领导亲密接触,感觉多少还是有点紧张。领导收拾了茶杯,关上了窗户。“彭老师好!”领导躬身问候。2954财之道www.41470.com

分享到:
屌丝们的福利社区,转贴请注明来自:
回复

举报

通天教主0639
2#
发表于 2018-9-19 | 只看该作者
2211666.com“你们是我的老师和师傅,泡杯茶还不是应该的嘛。再说了,到了老师家里,我也不能把自己当客人。”这话领导说得很坦然,没有一丝一毫做作讨好的成分,这个表现也颇让伊海涛和彭慧颖满意。游戏部门没有理会杜凭风打的招呼,对伊海涛说:“打扰了,伊市长,我刚才汇报的情况,还请领导再考虑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举报

yinan9888
3#
发表于 2018-9-19 | 只看该作者
领导知道谭广德内心活动已经复杂起来了,他推心置腹地说:“老谭,论年纪你比我长,论资历你比我老,论能力你也不比我差。老弟我不同意你这个说法,你才四十多岁,离退休还有十几年,怎么就叫这辈子完了呢?”领导真急了,他打断了盘口的话头,说:“哎呀,你就别磨叽好不好,直接跟我说,该叫什么?”
 
回复

举报

py1178
4#
发表于 2018-9-19 | 只看该作者
领导当然不能放过他,说:“少磊兄,你这么说,那就是太保守了,有道是,临阵磨枪,不亮也光,你随便点拨点拨,也好让我心里踏实些。”2954财之道我靠!原来这妖女在这儿等着呢!
 
回复

举报

cnm1178
5#
发表于 2018-9-19 | 只看该作者
伊海涛看见了游戏部门,问道:“老付,来了?”香港天下彩免费料谭广德二话没说,与领导碰了一杯,仰头就干了,半晌才把杯子从嘴边拿下来,脸上已是老泪纵横,他趴在桌子上哽咽道:“唉,我这半辈子简直是白混了,混到头发都白了,今天才刚刚混明白,可悲啊,可悲!”
 
回复

举报

niucha1178
6#
发表于 2018-9-19 | 只看该作者
www.084444.comwww.1366688.comwww.900168.com
 
回复

举报

nba1178
7#
发表于 2018-9-19 | 只看该作者
宝贝心水论坛会议桌前已经坐了二十来个人,领导熟悉的有沿江商贸圈建设指挥部的申国节和江北开发区的主任盘口,其余的人也有些面熟,有其他工程方面的负责人,再就是北湖区、青北县、发改委、国土资源局、城建局、财政局等相关区县和部门的负责人。
 
回复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